Tuesday 29 May 2012

哈囖哈囖 :D♥

我懂我很久沒有上來了 -3-

嗖哩囖 ><

我很懶惰 -3-

因為太多東西了 :(

所以...

簡單略過啦 :D



來來來 ╮( ̄▽ ̄)╭

跟你們介紹一個不新不舊的朋友 ╮( ̄3 ̄)╭

她叫瘋婆 ♥,♥

她叫 Ah Tam 啦

她有時很可愛有時很可怕♥♥♥

我知道她等下一定殺掉我的 XD

哈哈哈哈

不要理她 ;P

第一次跟她出門 (年初五)

去 1st Avenue 看戲

第一次一起出門一起看戲

就坐 Couple Seat♥♥♥

看 Ah Beng 心想事成♥

笑的時候笑到半死♥

哭的時候哭到半死♥

導演啊導演

你是怎樣?

哈哈哈哈

1月 30日的時候

我和她煲粥♥

煲到6AM♥

第一次講那麼久的電話♥

是不是很厲害


♥證據:



第二次出門(2月4日)

去 Queensbay

看 I Love Hong Kong 2012♥

不錯好看♥

哪裡知道看完了過後

這位瘋婆小姐跟我說她其實已經看過了  ( ̄▽ ̄)"

哇嘮

感動 (〒︿〒)



在 Kim Gary 拍的♥

你拍我我拍你♥
*我知道我的頭髮很亂 TT*

3月 13日

我們去 Coffee Island♥


Hiak♥ Hiak♥ Hiak♥

本來我是跟姐姐她們去的

哪裡懂太悶了

這位瘋婆小姐就說要來找我♥

哈哈

結果來了之後

她的電話沒電

就拼命用我的電話

TT

害到過後大家都沒電

就是為了拍這張照片啦(┬_┬) 
-----------------------------------------------------------------------------
雖然我和她的友誼不長

可是我們已經是好朋友  (¯﹃¯)

我們什麼話都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