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ly 2012

清潔主人來了 :DDDDDDD


哈囖 ♪( ´θ`)ノ♥

我來打掃了 ~( ̄▽ ̄)~

我知道我很久沒有上來了啦 ( ̄﹏ ̄)

不可以怪我的嘛 ╮( ̄▽ ̄)╭

因為我還不適應新的Blogger Gok ╮(╯▽╰)╭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舊的囖 (ˇˍˇ)

唉喲, 不要講了啦, 進入正題啦 ( ̄ε(# ̄)




31.05.2012

等下3點多就要上飛機了

我還是完全沒有那種期待的感覺

就連剛過的年中考一樣

根本不覺得是在考試

哈哈, 姐姐的朋友來我們家

等下他在我們去機場

我們拍了張照

Post在Instagram

很多人以為他跟我們一起去

到機場時Check In

Tag她

還是有人被騙

哈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們太壞了


上飛機了

跟媽咪分開坐 

姐姐坐我的左手邊

可是隔一條Lorong

唉喲

不要管了啦

玩電話吧

到了過後, 表姨來載我們

好久好久沒有見他們了

6年了吧?

有點陌生, 可是一下子就沒有了

我們去吃東西

在East Coast Park那邊

吃不飽

哈哈哈

又去吃Mc Donald

有我的最愛在那邊 ♥.♥


看到嗎 (¯﹃¯)♥

我的Hello Kitty ♥.♥

愛死了 ♪( ´θ`)ノ♥

哈哈哈哈

吃完了過後就去Clarke Quay走一下

然後回家

回家準備明天去BATAM的行李 ♪(´ε` )♥


01.06.2012

6點就醒了 =______=y

要去Singapore Cruise Center了

跟舅公一家人和姨婆和她孫女去 ˙▽˙

很喜歡在船上的感覺

有一種像在過山車的感覺 \(≧▽≦)/

一直晃來晃去 ♥.♥

哈哈哈哈哈



大愛這張 ♥.♥

旁邊那位正是我的媽咪 ♪(´ε` )♥

過後我就睡著了 @@


到了過後

就有人來接我們 

然後去一間廟

其實我不懂是不是廟

可是像廟又不像廟

姨婆在拍照

我在玩 XDDD



哈哈哈哈

我是在石頭裡爆出來的孫悟雯 XDDDDD

不玩了不玩了 .____.

過後還去一些工廠啊, 衣店啊, 很多啊

然後吃午餐 ( ̄︶ ̄)


吃飽後, 導遊帶我們去一個很Local的地方

那邊有的玩Paint Ball, 還有Flying Fox, 和 F1 ♥.♥

我去玩那個Flying Fox ♥.♥

很爽 ♥♥♥♥


樓梯很高 很危險 還差點跌倒 他媽的嚇死我


準備囖 Hiak Hiak Hiak ( ̄ー ̄〃)



出發~~~~~\(≧▽≦)/

好爽 ♥.♥

灰塵更爽 =_____=

只有我一個小孩敢玩 ╮(╯3╰)╭

哈哈哈哈哈


過後就是F1啦 ♥.♥


各位乘客請係安全帶 我們即將出發啦 ♪( ´θ`)ノ♥ 


看到我嗎? ♥.♥




哈哈哈

灰塵也是Sipek的多 =__=

最討厭灰塵了!!!

過後我們去小人國

裡面只是小小的家

他們那邊的傳統家 (只是模型)

真的很小 不信你看


嗒噠 真的很小嘞


我 巨大化了 XDD

虧我爬得進 XDDDDD

回酒店回酒店

看!


這就是我們一回到酒店的模樣 XDD

我第一個坐下來 ( ̄ˇ ̄)

霸占了大王位 XDDD 


我好玩 拿姨婆的眼鏡來帶 XDD

很老 XDDDDDD

笑死我了 ._____. XDD


過後嘞

就去Nagoya Hill Shopping Mall

我們是走路去的誒 ╮(╯▽╰)╭

不是很遠也不是很近

腳很酸 TT


去吃Pizza Hut

飽死了 =____=



看到這間店 我馬上沖進去

可惜裡面沒有什麼好買的 -.-


過後逛逛一下就回酒店了



大愛這間房 從來沒有看過酒店有3張床的

每次都是加一張小床而已


我說 媽呀 幹嘛連我脫襪子也拍 ._____.


02.06.2012

起床下去吃自助早餐

然後回房準備準備下

又去昨晚去的Shopping Mall了


我餓到不行了 -.-

就跟舅公和他女兒在樓上的餐廳吃

媽咪他們去逛街


哈哈哈哈

當然不忘了接Wifi XDDDD

Wifi是我命根 (y)


買了很多東西

過後就回新加坡了


不要亂猜 Hello Kitty的不是我的 TT


Emm..我們挺霸道的 XDDD


回來的過程中 我沒有睡到

一直趴在窗那邊看風景

很美 :))))


到新加坡後就回家

然後休息那麼一下子

就去China Town了

大收穫啊啊啊啊


後面是空的 我差一點就躺在地上了 =____=


Captain Haddock ♥.♥


TinTin ♥.♥


過後回家

再飯廳聊很久很久

很喜歡這種聚在一起的感覺

姨婆她們講了很多很多東西

大部分都是笑死我的 XDDDD

可是我懶惰在這裡說給你們聽 :PPP


也忘了幾點

全部人才甘願睡覺 =_____=

我只懂那是我很累很累 ._____.


03.06.2012

今天似乎有點忙 .___.

要去這邊那邊 @@


進着Singapore Flyer的時候 裡面有點像博物館 忘了那時我們在看什麼 @@ 


這是我的票 ♥.♥


不錯喜歡這張♥


進去了 有點興奮


Hiak Hiak Hiak

其實我姐姐有據高症 XDDD

可是我一點都沒有 XDDDDD


我姐姐更本不敢站起來 XDDD


老實說 我第一次玩 跳飛機 ._____.


過後坐上面沒有屋頂的Bas

去Clarke Quay坐River Cruise 


在巴士上
風好大 好爽 ( ̄ˇ ̄) 


看鏡頭 -___- 


在船上拍的 嚇到我 XDDD


這張是為我學校的"爸爸"拍的

他說他要的手信很簡單

只是要比螞蟻還小的Merlion而已

老實說

我拍了很多張才拍到那麼準 T______T



我還跟媽咪說要玩這個 XDDD

她馬上說 NO =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完船了過後

姨婆就來接我們去吃午餐

日本自助火鍋 (y) 贊啊


這個小妹妹可愛嗎?

她很可愛 ♥.♥

也很美 ♥.♥

可是她就是不要跟我們講話 =____=

她只跟她媽媽, 爸爸, 姐姐, 哥哥, 學校的朋友講話而已

誰都不睬 @...@

可是過後會的時候 我們坐她媽媽的車回

奇蹟出現了 =_____=

她主動跟我們說話 XDDD

我姐姐說去年年尾她來的時候

沒有說到話的 -____-

真的是奇蹟啊



旁晚的時候我們去East Coast Park踏腳車 ♥.♥


很好玩 XDDDDDD


過後去Swimming Club吃晚餐

就回家了


04.02.2012

姨婆早早就和教會的人去吉隆坡了
我們要去
Universal Studio ♥.♥


哈哈哈哈哈哈

好興奮


知道為什麼我笑到這樣嗎? 因為我姐姐在我前面怕到半死 XDDD

我還一直搖來搖去 XDDD


大愛這張 ♥.♥


找到我嗎?


哈囖 XDD


這只Merlion好可愛 XDDD


這個是在博物館裡面的 嚇到我 ==





糖果樹 ♥.♥ 


M&M♥


Trolley 好小個 XDD


Hello Kitty (¯﹃¯) ♥


我很喜歡這支蠟燭 TT

可是媽咪不要買給我 ._____.





要進去了 ♥.♥


剛進去就看到了 XDD


這個好可愛 ♥.♥

可是忘記買 =___=





那個帽子好大個啊 :OOOO


Madagascar ♥.♥





瑪麗蓮夢露♥

不錯像





Transformer ( ̄ー ̄) 


我了好久才上去啊 XDDD

我故意選最高的 XDDDDD





Puss In Boots ♥.♥

一直玩玩玩

全部都排長龍 =____=


還有去看Sherk 4D

很好看

一直噴口水那個Donkey XDDD


有點捨不得回 TT

過後回的時候去吃Chillis

不錯

還燙到手 -.-


05.06.2012

要回了 TT

好不捨得 T_____T



表姨來載我們去救世軍買東西

過後就去機場了 :(((


為了要找McDonald

我和表姨兩個人從Terminal 1坐MRT去 Terminal 3

然後再從Terminal 3坐MRT去 Terminal 2

哇嘮 =___=


可是還沒有到

我們還要走到最後最後才會看到McDonald ==

腳酸死了 =___=


他母親的

我們去McDonald是為了找看還有沒有Hello Kitty

哪裡懂沒有了 TT


表姨就跑去買Swensen's 冰淇淋來慰勞我和她自己 XDDDD

謝謝表姨 :)


過後要Check In的時候很捨不得 :((((

可是還不是Check In .____. XDD


06.03.2012

有點想念新加坡了 :((((

傷心 TT


有位傻婆今天來我家住 XDDDD

她從學校坐Sapu來

就在Sapu裡面一直倒數還有多久 XDDDDD


然後晚上還跟我們一起去爺爺家

我跟表弟他們玩Mini Snooker XDDD


真的很迷你 XDDD


過後我們回家放Mask ♥.♥


07.06.2012

學校有假期補習啊 TT

早早就起來 TT


可是那個傻婆比我早 =___=

還一直叫我起來 XDDD

我就是不要起來 :PPPP


過後他不能忍了

就去洗臉


洗臉回來

又在叫我 XDDDD

我還是不要起 ;333


他就跑去沖涼 XDDDD


她沖完涼過後

又叫我

我才肯爬起來 XDDDDDDDD


去到學校

我們第一個進班

可是我們不是最早的

只是別人在外面走來走去而已


累死我了 -.-


好像很久沒有看到朋友了 =___=

很想念他們


過後下午就去Queensbay 

去Neway ♥.♥


很爽 =__=y


過後過後

就忘了 ._______.


那個傻婆又住我家 XDD


08.06.2012

很悶 -.-


放學後在家睡覺

哪裡都沒去 =__=y

我是不是很乖? XDD

09.06.2012 

最後一天的假期補習了

可是後天就開學了 -.-


放學後跟伊晴去Queensbay ♥.♥

本來是跟小學同學去的

可是他們要唱歌

我不要 ._____.


所以就臨時問她有去嗎

那麼樣剛好他和她一個女生的朋友去 ( ̄▽ ̄)


Oh Yeah XDDD

我們去做Fish Spa

跟那些魚糾纏了很久

腳才肯放下去 =____=


過後有一個Siao Po剛下飛機不久

就跑來找我 XDDD


鬼死感動 XDD

我們去拍大頭貼 ♥.♥

然後回我家


因為太晚又沒人載她回的關係

她就住在我家了 XDDDD


她一直亂我 說我的Blog寫錯東西了

一直叫我換

我一直忘記 .____.




10.06.2012

這個Siao Po 7早8早就醒了

可是她沒有下到床 =_____=

一直躺在我旁邊按電話 .________.


本來她下午就要回了的

可是要載她的人放她飛機 ╮(╯▽╰)╭


所以我們整天在家按電腦 =___________=

然後晚上姐姐就載我們去Gurney吃


然後帶她回家

由於隔天沒有人載她上學的關係

於是 她又住我家啦 XDDDD


11.06.2012

開學的第一天 .______.


累死了 -.-


放學後

瘋婆就回家了 TT


頓時覺得好寂寞 T_______T


~~~~~~~~~~~~~~~~~~~~~~~~~~~


暫時跳過跳過 

我懶惰講那麼多了 ==

30.06.2012

Hey Hey Hey

今天和伊晴去Gurney看《第一次》 ( ̄▽ ̄)


本來是要去BBQ的

因為我喉嚨痛了一個星期

媽咪不給去了 .______.


算了 XDDDD


《第一次》真的很好看!!!!!

很感動 TT

一直哭 ._____.



第一次看戲哭這樣多 XDDDD


看戲出來 鼻子紅紅 =___=

有口罩嗎?

我需要一個 >/////<


晚上一起去吃Lok Lok ♥.♥


然後就放她回家了


過後還跟姐姐的朋友去E-Gate

12點才到家 ==

1點才睡 ==


01.07.2012

7月的第一天 :)

親愛的7月

麻煩你對我好一點 XDDDD


今天的我

7早8早就醒了 =_____=

肚子痛到醒 T____T


過後就坐在電腦前面開Facebook

然後 Update 這篇 Bloggggg


Update 到 10分之1 而已

就關了


去沖涼

然後去吃午餐

再回來 Update 


從11點Update到6點半 =____=y

很長很長

頭很暈 @...@


還有還有

你們有沒有發現

這篇Blog

從 01.06.2012 寫道 01.07.2012? XDDDDDDDDDDDDDDD



還有

Siao Po, 我已經換了 XDDD

有圖為證 ^___^y



好了啦 不要寫了

Bye Byeeee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