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rch 2012

假期生活 ♥,♥

Hiak♥ Hiak♥ Hiak♥

其實我懂我很久沒有來燒灰塵了  ╮(╯▽╰)╭

請原諒我的懶惰 + 沒時間 ╮(╯3╰)╭

對不起咯 (〒︿〒)

×自導自演: 夠了啦, 還在那邊扮什麼可憐? 快點講你的假期生活啦~~~~

Okay 囖 ╮(╯3╰)╭

Kia 我們去做時光機 -3-


Fiuuuuuuuu
12.3.2012
學校假期補習的第一天 TT

很累啊!!!!!!!

為什麼假期了還要回學校補習??? :(((((

才第一天罷了

就很倒霉 ==

為了 Check In 拍照

就被老師沒收掉電話 ==

是不是很倒霉???!!!

算了 TT

本來放補習過後

要跟她們一起去 1st Avenue + 吃火鍋的

誰知道有 Dinner ToT!!!!!!!!!

討厭啊 TT

結果一回到家

就直接躺下去睡

睡到 6點  ( ̄▽ ̄)

厲害嗎?

13.3.2012
第二天 ==

很累很累 :(((

還是得去 ;@@@

沒什麼特別 :/

放補習後跟她們一起去 Gurney ♥,♥

Hiak♥ Hiak Hiak

第一次那麼多人一起出門 A______A♥♥♥


我到那邊不久


就要進戲院了


(其實跟我出過門的人都懂, 我是遲到大王 @@ 為什麼? 因為我媽把我當寶 A____A)


15個人看電影 @@


整排都被我們霸占了


還有上面一排的3個位也被我們霸占了 =A=


好像很壞這樣 ._____.


看 Ghost Rider


不好看的其實 ==


我左邊坐着藝軒


右邊坐著葉飛


本來以為藝軒會給我安全感


誰知道原來她比我還怕 ==


那齣戲一直嚇人 ==


閒到半死 ==


更厲害的是我旁邊那個先生 (葉飛)


沒有買水, 沒有買零食


還可以坐在那邊靜靜不出聲


更本就是 "死肉" !!!


出來過後就因為換錯 Token


所以去打 "釘釘"


很久沒玩了  (¯﹃¯)

然後就走走 ♪(´ε` )♥

料去吃 Sakae

10多個人去吃 @@

最長的桌子就這樣被我們霸占了 ==

吃飽了又走走

去外面的時候了

我跑去 Starbucks 問看又怎樣的 Member Card Pattern

終於不一樣啦~~~~~

Hiak♥ Hiak♥ Hiak

馬上買!!!!

聊過後就跟 Ah Tam 去 Coffee Island 講話講話 ♪(´ε` )♥

14.3.2012
白色情人節 ♪(´ε` )♥

學校假期補習的最後一天

我太喜歡這一天了

因為...

不可以講 XD

放學了又跟她們去 Queensbay :3

去唱K!!!!!

唱了 3個小時 ==

可是我連 Mic 都沒有碰到 ==

料去吃 KFC

又在走走

結果大家都沒有錢 ==

然後我要等堂嫂來陪我看戲

我們就去 Starbucks 坐坐

7個人喝兩杯水 ==

4個女生用同一支 Straw

3個男生用 3支 Straw ==

你們怕傳染吼?

堂嫂來了就去看 龍眾舞

好看!!!!

那個Baby 很可愛

15.3.2012
又再去 Queensbay

不過這次和家人去

主要是看戲

看 桃姐

非常好看

不過有點悶

16.3.2012
再再去 Queensbay

去看 John Carter

很好看 Pun!!! 

我也很喜歡  ♥,

Og, Og taye, Og him, Wiss, Barsoom ;)

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去看那部戲 ;P

17.3.2012
在家裡發霉 -3-

有啦

去 Time Square 的 Full House 吃晚餐而已咯 -3-
------------------------------

假期過得好快 TT

還有一天而已 TT

假期, 不要走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