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Update :目♥

懶惰 Update

:目

Sien Nia

@@

要不是有人叫我 Update

我才懶得 Update 嘞

:PPPPPP



-----------

5.11.11

Muahahhahahaha

Ar Dawn 來住我家

為什麼嘞???

因為明天要跟班去

BATU FERRINGHI!!!!

♥,♥

期待 *u*

~~~~~~

第二次坐 RAPID

@@

去 GURNEY :D

哇嘮

坐差不多兩個小時才到

@@!!!!!!!!!

以後我打死都不做 RAPID 料

;@@@

打算叫我去坐 RAPID 的人

準備受死吧你

:PPP

P/S: 在Gurney Drive 的時候竟然有人說我和Ar Dawn 是雙胞胎 xDDD 因為我們穿一樣的衣服 ♥,♥

------

6.11.11

lalalllalall

紧张!!!!!!!!!!

哈哈

緊張屁吖??

:P

賴床半個小時了

才肯醒

@@

哈哈

在Lobby等了兩個小時的我們

終於

Check In了

:DDD

第一次跟班裡那麼多的人一起過夜

想念 TT

過程很長很長

所以

我恨懶惰很懶惰寫

:P

哈哈

要看照片的

去這邊看

l   l   l   l
v  v  v  v


♥♥♥

*雖然中間有些小誤會, 不過嘞, 我們的感情還是一樣好回了啦 :P♥*

~~~~~~~~~

隔天

我們去Straits Quay吃午餐 :P

Puan Loh, 我, 偉榮

去吃 Pappa Rich ♥,♥

哈哈

Puan Loh 請 :P♥

---------------

某天.某月.某年

Muahaahahaha

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會愛上Paris!!!!!!!!!!

lalalalalalall





還有十年

等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