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October 2011

迟来的 Up-Date ;)

各位我遲到了

不好意思

一個月了

懶惰寫

算了

看這篇的人要有耐心蛤

因為我會把整個月的事情都寫出來



~~~~~~~~~~~~

4.9.2011
------------

我的生日

本來要去Queensbay慶祝的

結果嘞

沒有人去

泡湯料咯


悲哀

噠噠

我的生日禮物

#1 妈咪
#2 彩霞姐姐
#3 姐姐和她朋友
#4 乾姐姐
#5 雪莉,欣淳,柔嘉,伟荣,政斌
#6 吖吟
#7 锋辉
 #8 奕诚
#9 欣儿 
 #10 嘉慧
 
#11 FB's Friends 


謝謝大家的禮物蛤

第一次沒有吃到生日蛋糕

第一次沒有吹到生日蠟燭

第一次沒有切到生日蛋糕

第一次沒有許到生日願望

TT

算了吧

又不是沒有吃過蛋糕

又不是沒有吹過蠟燭

又不是沒有許過願望

明年吧


;)
~~~~~~~~~~~~~~~~~

16.9.2011
--------------
今天去Queensbay看戲吖



Smurfs 3D



Johnny English Reborn


:D


兩個都好看


:)

~~~~~~~~~~~~~~

20.9.2011
-----------------

今天是個大日子嗯

因為吖

我堂哥結婚啦

哈哈

我這個做妹妹的

當然高興啦

兩天不用上學

:P

哈哈

看看晚宴的照片


嘿嘿

中秋節的時候

註冊日♥



晚宴的時候了♥
新娘車♥

後面的大多數是-->人妖<--

侄兒和侄女
花童♥

可愛嘞♥
主人座
進場咯♥
恩愛厚??? xD♥
 #1
#2
#3
#4

#5
#6
#7
#8

#9
上面的大多數是-->人妖<--
是比女生還沒的-->人妖<--

切蛋糕儀式 :)♥
小堂嫂(左邊的)
也是雙胞胎@@

 Ta-Da


我兩個堂嫂都是雙胞胎@@♥
~~~~~~~~~~~~~~~~~~~~~~~~~~~

25.9.2011
------------------
1 Malaysia Charity Ride for Education 2011
馬華教育慈善腳車行

闲nia

它的脚车都是

Made In Malaysia

的吧?

一下子就坏了

妈的

害到我要被人载回来 ;(
~~~~~~~~~~~~~~~~~~~~~~~~

1.10.2011
----------------
升旗山半日游

跟Interect去

累到半死

从升旗山走到吊桥去

再走回来

差不多2个小时

我的脚要断料啦

新的缆车的确很快

可是很恐怖

><
~~~~~~~~~~~~

3.10.2011 
-----------------
Hatyai Trip ;)

5点++就开车料

爽 xD

差不多两个小时就到料

我们住Lee-Garden

不错

可是厚

有点不卫生

进到房间

还没有超过10分钟

就有一只蟑螂跑来跑去料

=="

Geli 到要死

我懒惰post照片了

自己去看

~~~~~~~~~~~~~~~~~~~~~

完了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