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1

又迟了 xP

paiseh啦



各位



我又遲了



>ω<



先說回打針吧



 ╯▽╰




------------
22.07.2011



 哈哈



很好笑的說



都最後一枝了



為什麼我們有這樣怕嘞



╮( ̄▽ ̄)╭



那個針還沒有"度"下去



我這個白痴



就在那邊跳料



==



還流淚



>△<



說真的



真的是很痛



可是後來就不痛料



≡ _ ≡



--------------
28.7.2011



哇嘮



==



這是上天賜給我的嗎


==



跟媽咪去踏腳車



因為kepo



xD



哪裡懂



beng ka chia TT



很嚴重的說



應該說



由始以來



最嚴重的一次



媽嘞



痛到 TT



--------------
03.08.2011



天吖



我今年是犯太歲嗎



等下被鐵絲刮傷



TT



等下 beng ka chia



TT 



現在就gong到水龍頭



TT



媽嘞



肿起來料



/.\



像雞蛋醬==

-----------------

  你們自己說,我是不是很倒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