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ly 2011

25.6.2011♥

今天


我們


 (我,雪莉,金坤,鋒輝,守信) 



去Queensbay x) ♥



Hall那邊有個油漆的展覽


買5 Tin, Lucky Draw 1次 o.o


彩霞姐姐給我一張Receipt


買10 Tin油漆的Receipt


所以可以抽兩次♥


彩霞姐姐叫我去 ♥,♥


因為她的Manager在那邊 /.\


所以她不可以抽╮(╯▽╰)╭


哈哈哈♥


到那邊料那個人叫我那兩個球起來


我照做了 :D


1個白色, 1個紅色


他們看到紅色的球料過後


就一直在討論


我不知道什麼事⊙_⊙


就不理他們+▽+


就站在那邊等待著我的獎品⊙ω⊙♥


結果她拿雨傘和保溫杯給我╯︿╰ 





有種失望的感覺><"


我要走了的


哪裡懂


那個死鬼守信跟我講


抽到的是IPOD-NANO!!!


我就叫他去問那個人


剛才我抽到的不是紅色咩???


那個人講

其實他們的紅色橙色很像==


而我抽到的是橙色 


什麼爛道理嘛(‵▽′)ψ


又叫他們拿出來給我們看ˋ︿ˊ


他們卻給我們醬的一個答复
 ↓↓↓↓↓
 "做莫你們醬的"


老娘直接一把火


(╯‵□′)╯︵┴─┴
 很想直接翻桌子 


╰(‵□′)╯

啊..


生氣吖!!!


ˋ︿ˊ


只好去買東西發洩了


╮(╯3╰)╭


糖果屋♥


RM 20.60


⊙︿⊙


又吃


Baskin Robbins♥


料好像就去看戲料 x)




看財神客棧♥ 



簡單來說


這部戲我只看了一半


╮(╯▽╰)╭


為什麼??


懶惰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